上周末又回到三重一趟,終於見到同學了^^"
還有高中的一堆老師~加上白目的主任?
還有件最重要的事~~網誌累積人數破千了耶>"<


回家之後就被我媽拖去吃到飽火鍋~罪過@@"
原來我和媽減肥兩星期的成果在這周末又...
之後來到台北車站,微風廣場剛開
不過沒上去逛
爾後一夥同學聚在麥當勞聊天
大家看起來都不錯耶~
最不錯的是嘿咻吧@@"
閃光閃很大耶~~
倒是那個說要比賽劈腿的閒閒沒有閃光耶
有點遜掉囉~
(嗯?你們做啥用那種異樣的眼神~我沒參加那比賽好不~)
在一番熱烈的談天之中,我述說著我下午的事蹟:

中午和學姐去吃日本料理~
(最近一直被拖去吃好貴的東西說~泣T0T)
之後在回來的路上看到燦坤開幕
學姐就跑去拿爆米花了
(口亨~學姐自己比較幼稚ㄚ~)
剛好下午的藝術欣賞課要看電影
所以在學姐的慫恿之下~
我又做了件蠢事=_____=
把未喝完的飲料加上爆米花
帶進教室之中坐著欣賞
嗯~~這樣電影真的有比較好看的感覺喔
(根本就欠k@@")
片名是<<美夢成真>>,其中某些橋段還蠻感人的
不知為何,我聯想到了那<<奇想之年>>
於是回家重翻了一遍
裡面有句話一直反覆出現
典出<<羅賓漢與瑪麗安>>那部電影
"I love you more than even one more day"
「我愛你比多一天,更多。」
有種無理之妙的感覺~還蠻喜歡的
好像扯得有點遠了吼
其實重點是在強調最近上課的愜意=____=

什麼~好晚了喔>"<~
最近的考試都考得悽悽慘慘戚戚的說
還有好多功課~這次打少一點啦
下次再補咩...
又有人偷罵我沒誠意?
好啦~附詩一首~聊表心意


<不吵醒妳>

燒燬一半的日子盤旋
在腦海,如木馬的枯燥
荒蕪的詩句被查扣
等待理智伸出援手
只是我從不肯允諾

雨潤濕秋夜的風鈴
卻寒傷那失伴的金魚
餐桌上突兀的字條
沙發懷中醉倒的妳
是無可奈何的隱喻

手機上的短訊多了幾封
原來思念也會遲到
緊閉的門窗有瓦斯味的耽溺
這次的我不吵醒,同妳睡去


我想即使沉睡了,總有一天會清醒吧!
只是不知那喚我的人是誰呢?
這次是少見的十四行詩
但是沒用4-4-4-2的格式
直到最後兩句才是轉、合
大家看看吧~~^0^~下次見
不對不對~~等喔
這星期日是姆米谷的大日子喔
如果要寄東西的可以寄來台中
寄到家裡我媽也會幫忙收啦~
那~真的再見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