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尖的忠實觀眾或許有發現人氣每隔一百就會換個樣式
還有最近嘗試放音樂上去(詐財幫了很多忙)
聽說是成功了~但我自己聽不到="=~哩咧
明天就要下台中......搬東西而已@@"
不過電腦好像就不能用了
所以這幾天的份就拿這篇網誌抵一下吧!
(如果上一篇沒看到先看上一篇喔~
這篇改天再看@@")
大家應該也差不多要開學了
嗯......總是在畢業很久之後才覺得感傷
想到會漸漸不熟悉三重,感覺有點異樣


吼~~不要談不高興的話題
那來講講我的準備搬家過程吧^^"
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媽幫忙準備的
但是我光要把我電腦的東西備份就夠我受的了
很捨不得的把相聲都刪掉
還是有2GB的容量@@"
然後我收著收著~邊看清單
嗯...泳衣?天啊~~體育課給它當好了~反正不算學分="=
沐浴乳~有了~洗髮精~有了~卸妝油~面膜~嗯?
哩咧~這份清單是女生編的吧~往下看
磨沙膏??這啥啦~連聽都沒聽過=_______=
藥品...(果然是醫藥大學@@")不過我相信我室友會幫我帶吧~"~

好了~好不容易整理完也來晚上
來發一篇很久很久之前寫的小詩實驗作
今天備份的時候突然看到~小改一下~是為:


<小夜曲之二-五行詩>


黑暗的香氣芳馥

愁雨  藤椅  咖啡

落地窗開

松濤  柔枕  髮香

花朵半惺忪

想要表達的是一種半夜輾轉難眠~
窗外落著細雨的感覺
為什麼是之二喔?因為之一送人了="=

嗯~~接下來是嚕嚕米的自問自答

Q:你好,因為上次迴響熱烈,所以特別企畫第二彈...
插話:那這次有車馬費嗎?我要到台中了耶~~
A&Q:都說自問自答了~還有啥車馬費~好的現在開始興趣篇
請問你平日最大的娛樂是?
A:(嘟嘴~)玩電腦~電腦~上次不就說過了嗎?(沒耐心中...)
Q:嗯...這是時下青少年死小孩都會做的事~
據小道消息指出你有些跟別人不同的興趣?可以舉例說明嗎?
A:像是閱讀一些冷門的書吧~
反而佔了書店很大版面的網路小說沒看
嗯...詩看得說不定還比小說多@@"
目前正努力蒐集整套從民國七十年開始的年度詩選~
可惜非常困難="=
我常覺得如果一個人看書看到怎麼都找不到你要的書
應該就有一定的境界了~"~

Q:=____=下次請言簡意賅~那麼除了看書之外的興趣有?
A:(自己問我的還敢說~~)打桌球...
Q:這個我們不感興趣~換下一個吧!
A:下棋
Q:這個我們不....
A:卡卡卡~~我要說啦~讓我說 
(自己喊卡麥拉~)
A:咳咳~其實我棋齡不短~但是真正有玩是在國中那段時間
且聽我娓娓道來~~
小時候好像是因為我大舅舅嫌太無聊~於是便開始教我下棋
首先是五子棋~暗棋~再來是跳棋~西洋棋
我常覺得那時他是在欺負小孩="=
一個七歲小孩最好是記得起來那麼多啦~~
然後我只記得玩五子棋每戰必輸......=___=
只好去欺負我的大阿姨~小阿姨~三阿姨
話說她們當時應該有讓我吧@@"

然後到了小學沒啥進展的學了軍棋規則~
但是也只會規則~
直到上了國中~開始認真學圍棋>"<
嗯嗯~棋靈王漫畫我有買全套~我唯一買的漫畫
我媽當時一直罵我說:
「看書就沒那麼認真,
自己一個人擺那些鬼畫符的棋子是要做什麼?」之類的話
還有很多同學也跟我一起玩圍棋耶~還加入格致的棋藝社
還有一個學長借我秀策的棋譜耶~~
我當時回去擺譜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~~
同時也感到有點絕望="=
嗯~~要怎麼形容咧~
就像音樂人站在貝多芬的九首交響曲前面
有種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
這種天才真的是來亂的~
耳赤之一著號稱是凝聚古今智慧的一手好棋
同時也就是棋靈王中佐為下過的最接近神之一手的棋
(這個人瘋了="=切斷電源~~)
ㄨㄟˊ ~  ㄨㄟˊ~
ㄨㄟˊ......(消音)
「我要講啦~~給我講~」「No Way!!!」(後台亂成一團)
「我快說完了啦~」(搶過麥克風~)
然後高中因為課業好重~就荒廢了圍棋~
不過此時對五子棋有新的認識
其實絕大部分的棋類~都有個非常重要的關鍵~
就是子之效率的問題......

Q:好的,因為記者要去看網球比賽~所以節目到此結束
這次的自問自答沒什麼笑點~多多包涵
下次的食物篇應該會比較有趣^0^

大家珍重~~中秋節見囉
(要買名產請先匯錢給我~不保證不會捲款而逃@@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