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喔~
只是我一直都偷懶擱著不寫
嗯......有人會介意嗎?不會,對吧!
且讓我快速帶過最近的行程,以免廢話太多
(可以連跳好幾段~後面才是正文)

首先是葉大姐的生日,我們一群人本來預計去動物園
去動物園??可是我很怕熱耶@@"
結果是到大姐家去烤肉~
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~應該有七、八個人吧!
而且當天剛好是中元~看到隔壁在燒銀紙
而我們這裡也有縷縷白煙~
卻是在升火~這種感覺有些異樣
不過怪事還不只這一件耶~
是花生升的火~男生在旁邊看="=
待到終於升完火~開始烤肉
誰烤?香菇~小黑~花生
咦?有人問男生在做什麼ㄚ??
簡單來說分為兩類:
1.在旁邊純欣賞~吃烤肉~打牌的人~
2.在幫倒忙的人
而很不幸的我是第二種人
這裡要鄭重聲明一點喔~~
巧克力家的家人真是太~~好哩
每次去都會減肥失敗@@"
最後我們切了蛋糕~~還有一個會唱歌又有煙火的蠟燭臺
可是它的下場是被拆解丟在角落......
真是疲累的烤肉日(早知如此~去燒肉店比較快嘛@@")

隔天是桌球成員大集合暨凱傑歡送會
話說他在警大受盡折磨
聽說有不少人第一天就退訓耶
他能整株好好的回來真是不簡單~
好點有變黑喔!
不過他馬上又要回去了~
跟在家中閒得發慌的我來比
我的生活還真糜爛

再來是昨天的行程~回學校探望老師
我們一直窩在全家待了近一個小時才去學校
店員不要恨我~再光顧吹冷氣也沒幾天了
這次還蠻多人到的說~連很宅的人也出現了
王老師懷孕可是受大家眾所矚目的耶
結果在會客室又待了好久~後來才由主任帶我們上去
果然主任是萬能的@@"
看到了王靜兒~滷蛋~淑蘭~x光!!!
沒有後門可以逃~而且我還坐在第一排
而且他又講了些冠冕堂皇的廢話
結果被滷蛋吐槽~他們的"感情"還真好啊
不過到臨走前還是沒聊到什麼
後來一群人去好樂迪唱歌~
有十幾個人~也有人從頭到尾唱不到幾首歌
難得我唱了不少首耶^0^
晚上是滷蛋請客的吃到飽涮涮鍋~
最近一直讓別人請~~不過因此也少了一點開銷@@"
ending是連續多場的"殺手"遊戲
(我說這次我終於沒輸很慘了~對於迎新還是耿耿於懷)

好了~正題來了(別懷疑~剛剛是在記流水帳)
連續多日想寫些東西~如果寫讀書心得嘛~~一定不會有人回應@@"
最近看完<<大亨小傳>>~正在努力看~<<黛絲姑娘>>、<<悲慘世界>>、<<江戶川亂步小說選>>
有人在打呵欠了?就說大家沒有興趣嘛!
所以提筆寫了幾句詩~本來是有三首啦~但是因為其他兩首越寫越糟~
就被我揉進垃圾桶哩~(不知道為什麼~打在電腦上就是沒靈感~只好書寫)
我說一定有很多人認為我標題是騙人的~其實現在才開始
對了~哆啦說我的網誌都文謅謅的~不喜歡看
真的是這樣喲?好像有種被定型的感覺
不過我有努力想讓內容活潑一點~但是我的生活好無聊喔="=
下了台中之後應該會有很多要分享的吧!
到時候大家還是要看我的網誌喔~~

<妳給的月光>

我將妳的名字寫滿月光
讓逝去的愛隨風飛颺
關於昨日過多的憂傷
就交付時間緩頰

我將妳的名字寫滿月光
讓暗夜的蓓蕾重吐芬芳
大地的雨落、霜降
靜止在明朝的第一道彩霞

我將妳的名字寫滿月光
消抹掉大海那蠢動的徬徨
每人心中存在的彼方
都有座屹立不移的燈塔

我將妳的名字寫滿月光
且讓迷失的星都覓到歸鄉
忘返的雲霓拖著隱約的迷惘
而在妳的眼眶中有回程的解答


我再次將妳的名字寫滿月光
如此,我便可每晚悄悄地欣賞
四季裡所有的色彩、風韻
都化為妳容顏的淡粧

--------------------=口=我還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首詩開頭那句已經寫出來很久了~
但是很難接下去的說
熊說喜歡這句的說~~所以乾脆來實驗一下詩的音樂性
大家有注意到有押些韻嗎?
希望沒有刻意押韻的痕跡>"<
總之我又寫完了一篇網誌哩~感動T0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