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公佈了校系,高中同學又聚了一次餐,這次沒有想像中的多人,重點在於交換手機號碼,還有連絡人的事情
是幸或不幸?台中區的笨蛋代表是我?不合常理的說,本想再怎麼選也不是我啊?總之大勢底定。
我們班就屬台大和長庚最多人聚集吧!中國醫也蠻多人的呦。(這篇很無聊對吧??看過就好="=)
今年的颱風來得真是剛好,聚餐的兩段時間都有颱風,真是氣到吐紅茶~(咦?為啥吐紅茶?因為我剛剛吃大餐紅茶喝太多......>"<)
希望可以順利辦完星期六的同學會,也希望國中同學別因為下雨不去喔~~不給我面子也要給我們的準狐狸媽媽一個面子唷^0^~
嗯......和我不錯熟的人都離的分外遙遠,除了時間,萬重蓬山也只能一嘆,現在的我恐怕什麼都確定不了吧!
反而在放榜後失迷了方向的我,真的有能力去探索另一個天空嗎?說真的~我不知道風,是在哪一個方向吹~
(呃......又犯了自語喃喃的毛病~真是失禮)
換個高興點的話題吧~第四屆三重文學獎開始了~散文&短篇小說的獎金不錯高喔~
有興趣的看http://www.sco.gov.tw/news_02_Detail.asp?type=1&id=266
如果要參加跟我說一下喔~~順便跟我透露一下"三重風土民情"是啥?

雨夜的此時此刻,不能無詩:
Where should we go after the last frontiers?
Where should the birds fly after the last sky?--Mahmoud Darwish
嗯...中譯也很美~順帶附上
越過了最後的邊境我們要奔往何處?
越過了最後的天空鳥兒要飛向何方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