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總算是比較正常了XD
發覺也有好幾個人PO校慶文~
校慶不回去看一看似乎說不過去

週六十點漫步到校門口,學弟妹們異常活潑
和平常上學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~呵呵
先是在校門口遇見佩穎,之後和香菇一起進去逛
中庭大致上維持去年同一個樣子
我只好走進禮堂,期待驚喜

一走進後真的有驚喜="=
我被詐財嚇到了,我說怎麼還是那麼宅啊XD
嗯,有圖為證,只是我拿相機出來的時間不多
就說我不太喜歡拍照嘛,太少張上傳感覺怪怪的

舉目望去,社團成果發表咧=____=?
格致的社團都已經沒救了說~
以前超喜歡的棋藝社......幸好還有在啦
不過怎麼都是象棋啊?我懷念十九路棋盤啊~~
想起當時,我和螺絲兩人加入棋藝社
還有兩位學長,總共才四個人會玩圍棋XD
經過一段時間後,班上也有些人開始學著下
好想念不用錢的LGS網路圍棋
還有學長借我的秀策棋譜
雖然我終究是找到一本了,但卻已無心翻閱
下次執子,又是何時?
(又離題了,每次校慶都會忍不住關心一下
我總希望格致的棋藝社能做些事,不要變成橋牌社XD)

望了台上荒腔走板的演唱,真想去搶麥克風="=
應該由我去撐場面的啊~~於是三人走向園遊會的後操場
小黑不久也跟我們會合
(好啦,我可以不要一一點我看到哪些人嗎?老人家忘了>"<)
賣的東西怎麼都不吸引我咧?
但是看見學妹們哭訴似的要我買東西,呃......幸好我被拉走了~
記得上次說過不太想看到X光的,但是他先看到我也沒辦法=__=
嗯......我覺得他真的忘記我們的名字了說
途中還碰見禽獸、山怪、銜銜、淑蘭、三千、杰哥、大頭、管樂、巧克力、熊熊
(非忠班的看見這些綽號應該會覺得...我們班不太正常吧!
相較之下,嚕嚕米就顯得正常多了XD)

捧狐狸精的場買了飲料,被滷蛋打一拳才得到免費飲料
跟一堆忘了名字的老師打招呼,然後又看到X光="=
最後我逛了兩三圈還是找不到國王企鵝,於是打了通電話
(嗯,連老師的綽號也不太正常吧XD)

本來躲在輔導室的王靜兒於是下來被我們眾人圍觀
生完小孩後還沒消的肚子被調侃說懷了第二胎
爾後,一群人隨老師朝牛肉麵店出發
(怎麼每次跟老師吃飯都是牛肉麵="=)
聊了很多,無法一一詳述,重點是老師的兒子張鈞瑋超可愛的
啊?是照片啦,真羨慕巧克力有玩到
話說我打了很多通電話給其他人,怎麼一堆人都還在睡咧=___=
呃...老師還是沒帶我的生日禮物----星巴克茶杯XD
這是下次還可以找老師的藉口嗎="=?

散會後,我、香菇、小黑、詐財四人遠征西門町
為的只是買一個包包,真是有夠消耗時間的XD
西門町沒變的還是那麼多人,我又去了那家三兄妹豆花
那家該死的小迎新害我很丟臉的豆花店
無論東西再怎麼好吃我都不會感激它的+___+

到家睡了一個多小時後,我和媽去逛久違的士林夜市
感覺今天真是體力透支了啊~~人老了果然還是不要太瘋狂="=


望著校門牆上去年的榜單,也該是時候換新了吧!
上一屆的學長姐們,不也是這樣的嗎?
雖然分赴東西,還是可以天涯若比鄰不是?
剛考上大學時,恨不得早點離開格致一吐霉氣
如今卻也懷念了起來,這也是老化的徵兆嗎?
最後以<<現在,很想見你>>的一句話作結唄!
「既然遇見了你們,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。」
明年,大家也都會回去吧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